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院桥下一汽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8日上午,一辆汽车在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辅路自燃。主路上竟有人下车观看。

  据附近居民说,上午9点多,一辆银白色桑塔纳行驶至学院桥东北角下辅路时突然起火,烟首先从前盖冒出,车里一名20多岁的女司机停车后从车里钻出,到路边打电话报警。接着黑烟夹杂着火苗,很快就湮没了整个车身,火势腾空约两米高。此时,学院桥主路上有十几辆车都尽量靠到桥边以便张望,还有车为此差点撞上护栏,有的人还特意下车趴在桥边观看。

  随后,双榆树消防中队赶到,因车身已变形,消防员无法打开车前盖, 只好用铁镐撬开后再灭火。10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汽车已变形,四胎也全部烧毁。(记者谭丽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