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乐队版R-Class慈善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4:49  新《车时代》

图为Rock摇滚乐队成员与摇滚乐队版R-Class

  为了支持Rock摇滚乐队的新专辑A Bigger Bang的巡回演出,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分部(MBUSA)拍卖了一款特别的Rock摇滚乐队版R-Class,以及一把Fender Telecaster的吉他,这两者上面都有Rock摇滚乐队所有人的签名,拍卖在著名的商务网站eBay上进行。这款特别的R-Class sports采用Rock摇滚乐队新专辑A Bigger Bang的风格喷涂。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分部的CEO保罗-哈拉塔表示:“通过这样一次与Rock摇滚乐队以及其他成员的慈善拍卖,我们能够让更多的儿童得到应有的照顾。”

  在经过一番个性化改装以后,Rock摇滚乐队版R-Class备有了摇滚石头乐队风格花纹的头枕、地毯以及喷涂等等。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