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产“平民汽车”预计售价2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印度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塔塔汽车公司18日宣布,将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投资建厂,生产售价在2000美元左右的“平民汽车”,使更多印度民众能够实现买车的梦想。

  公司董事会主席拉坦·塔塔说,公司计划在西孟加拉邦城市浦那投资100亿卢比(约合2.2亿美元),建造一座现代化汽车厂,生产这种新型“平民汽车”。工厂预计2008年正式投产,届时将为当地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

  根据计划,这种汽车售价低于10万卢比(约合2200美元),将成为印度市场上最便宜的汽车,是不折不扣的“平民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没有说明这种廉价汽车预计的年产量,也没有宣布是否打算在海外销售这款便宜车。

  目前印度市场上销售最便宜的汽车,是由日本铃木公司控股企业马鲁蒂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小排量汽车,售价约22.5万卢比(约合5000美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