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系列警车亮相警用装备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54  新浪汽车
菲亚特系列警车亮相警用装备展(图)

南京菲亚特展位现场图片

  南京2006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于近日拉开帷幕,这场为期3天的大型警用装备展是继北京、广州之后最为受人瞩目的警用装备展览盛会。展览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警用装备品牌,光彩云集。而南京菲亚特的系列警用汽车展示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大放异彩,颇受用户的青睐。

  事实上,早在2002年6月上市之初,菲亚特·派力奥就被南京市公安局选作110警车。当时,南京市公安局第一批就采购了150辆派力奥警车加入到各社区的巡逻队伍中。目前,菲亚特系列警车在南京市公安系统服役已达400辆,仅今年1-4月份就购置菲亚特警车近百辆。另外,菲亚特系列警车在江苏、山东、浙江、甘肃等多个省市投入使用,在各个方面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如今,菲亚特系列警车的靓丽身影,已经成为各地城市里一道最特别的风景线。

  和家庭用车不同,警务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对警车品质的高要求。不仅要求车辆本身动力强劲、易于操控,更要利于警务人员的迅速出警、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而菲亚特的这几款紧凑型轿车明显占据优势。在日益拥挤的城市中行驶,派力奥的灵活操控以及强劲动力,有力地保证了出警的迅捷要求;同级车中最厚的钢板、结实的A柱、FPS防火系统、安全气囊、车门内置防撞杆、ABS+EBD等细节上的安全设置,更能在危急关头提供必要的安全保证。

  此次南京菲亚特在参加警务装备展的过程中,向公安保卫系统和南京消费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汽车文化和品牌系列。一向主张时尚与实用并重的南京菲亚特此次展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引起了前来观看展会的公安干警的赞叹和爱慕,人们看到了技术成熟、性能卓越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等警用车型。出自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之手的南京菲亚特系列,每一款车型的曲线都充满了优雅的动感,源于意大利传统汽车工业的精良技术更赋予了这些轿车无与伦比的性能。

  也许对于南京菲亚特而言,展会只是一个节点,对于警用车辆市场的关注,南京菲亚特有着更加深远和成熟的部署。重要的是,南京菲亚特的轿车正在越来越受到公安系统的青睐,随着南京菲亚特在警用市场推出完善的车型矩阵,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在警用装备展会的闪耀只是南京菲亚特在南京乃至整个警用车辆市场辉煌的一部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