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17  新浪汽车

  品质与品位的完美结合

  (2006年5月18日,上海)首届“2006 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于今天在上海顺利开杆。本次由LEXUS雷克萨斯中国主办的高尔夫球赛将于2006年5月18日至5月20日在上海风景宜人的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与其它高尔夫赛事相比,本次比赛有两个与众不同之处:一是所有参赛选手均来自LEXUS雷克萨斯车主;二是每一位车主将充分体验到LEXUS雷克萨斯所倡导的“顾客关怀哲学”。同时,本届LEXUS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也将开启LEXUS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尊尚会的序幕。

  “自从2005年LEXUS雷克萨斯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客户对我们的长期支持。这次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是我们对广大车主的回报。”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 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理念‘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体现了高尔夫运动 ‘尽善尽美、追求极致’ 的精神,这两者都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今后,LEXUS雷克萨斯将不断提高完美卓越的标准,令拥有LEXUS雷克萨斯的每一刻都成为‘激情难忘的体验’。”

  享受“2006 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

  2006年1月至4月,各个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在当地为现有和潜在顾客举办了高尔夫赛事。各地优胜者获邀参加于今天开杆的“2006 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因此,本次参赛选手将全是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

  比赛采用18洞比杆赛及散弹枪式开球方式,男女混合进行。除了当地规则外,比赛完全按照圣安德鲁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所颁布的《高尔夫规则》进行,并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来决出总杆和净杆的冠、亚、季军。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比赛还特设一杆进洞奖、远距奖、近洞奖等。最终,在5月19日比赛中的前三名总杆积分最高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将获邀申请于七月,前往英国参观英国公开高尔夫球大赛及参与全球LEXUS雷克萨斯车主友谊赛。

  LEXUS雷克萨斯一直倡导“顾客关怀哲学”,此次 “LEXUS雷克萨斯上海高尔夫之旅”处处体现了这一理念。各地优胜者不但可以邀请一位朋友相伴而行,更可以享受到包括豪华酒店、美食佳肴、头等航班、丰厚礼品及舒适Spa在内的各种无微不至的“关怀体验”。总之一句话:享受高尔夫,享受LEXUS雷克萨斯上海之行。

  喜爱LEXUS雷克萨斯的人们,追求的不只是豪华车带给他们的尊贵和地位的象征,他们更加追求的是一种高品质生活和完美享受。而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内在高贵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将引领人们体验LEXUS豪华新境界。

  一杆进洞大奖:第一辆全新IS300轿车

  一杆进洞是每一位球迷所渴望的,为了凸现这一殊荣,LEXUS雷克萨斯把全新IS300轿车搬到了现场。这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IS300运动型豪华轿车第一次在中国亮相。与它共同来到比赛现场的,还有IS系列轿车的首席工程师福里健先生。他表示:“自从1999年IS在北美问世以来,就凭借卓越的运动和操控性让世界为之惊叹。全新IS轿车继续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融合活力、年轻、动感及驾乘乐趣等几大元素,它正是为那些勇于挑战自我、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成功人士设计的。以LEXUS雷克萨斯全新IS300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无疑是对选手最好的激励。”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作为LEXUS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品牌理念,与高尔夫运动精神相契合,体现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相信这次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一定会将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精神继续推进。而随之启动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俱乐部——尊尚会也会进一步拉近广大车主与LEXUS雷克萨斯的距离,促进彼此间的沟通。在LEXUS雷克萨斯车主和中国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LEXUS雷克萨斯必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完美产品,用不懈的努力来回报中国消费者的厚爱。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