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重庆国际车展门票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05  新浪汽车

  1.本次车展凭票参观,一人一票,门票价格为10元/张。

  2.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场,但必须要有成年人带领。

  3.门票首页含有“门票抽奖联”,观众在完整填写门票上的相关资料后(有名片的可不用填写资料),由观众登录工作人员将“抽奖联”放入抽奖箱,参加门票抽奖活动;观众信息将用于联系获奖观众领奖。

  4.未完整填写相关资料者不能参加本次车展门票抽奖活动。

  5.观众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门票以参加“门票抽奖活动”兑奖。

  6.5月20日至5月24日的展馆开放时间为:早上09:00-下午5:00;5月24日的开放时间为:早上09:00-下午4:00。(20日为专业观众日,10点为开幕式,展厅开放时间为10:30分。大众参观于21日)

  7.现场售票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16:00(5月24日撤馆售票时间截止至下午14:00)。

  8.请各位观众安排好自己的入场时间,注意展场开放时间和闭馆时间,以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参观本次车展。

  9.本次车展共设有五个展区。五个展区分别为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层展区、二层乘用车、汽车售后服务用品及进口车展区、零部件展区、商用车展区及室外草坪商用车展区和南滨路三公里长的“汽车改变人们生活”影像艺术节展区。本届车展采取封闭管理,请各位观众参观完全部展区后再经由指定的“观众离场出口”离场。

  10.观众参观时可参考每个入口处的“观众参观路线图”,以避免购票入场后不能完整参观的情况。

  11.每张门票只限使用一次。观众入场时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其所持门票上盖“重庆车展留念”章,观众从“观众离场出口”离开后,所持门票立即作废。

  12.参观人员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组委会不对丢失物品负责。

  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组委会

  二〇〇六年五月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