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汽车广告大师5月来渝讲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组委会获悉,2006中国重庆“汽车改变人们生活”国际影像艺术节好事不断。除已征集到2000余幅国内外影像精品外,还吸引了世界汽车广告摄影大师亲自来渝参加本次影像艺术节。届时,重庆市民将有机会一睹世界知名汽车广告及其创作过程。

  据悉,国际著名的视觉及音频产品设计制作公司----联合映像国际影音公司,将会率团参加本次国际影像艺术节;世界一流的汽车广告摄影大师--JOHN MASON、TERRY PAUL、Richard Seymour、DUNCAN SNOW 、Ashler Camenow等将会亲临影像节及汽车展现场,将会向我们展示世界顶级的汽车广告创作。

  国内外诸多品牌对本次国际影像艺术节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创维集团提供200台创维新健康电视,创作出装置艺术--时空梭影像艺术墙已于5月6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内向广大市民展出;由世界知名品牌佳能公司主办、蜂鸟网承办的Canon EOS30D用户试用活动将会在影像艺术节现场进行;全球光学科技引领者的奥林巴斯集团将会把最新E系统数码单反相机向广大影像爱好者进行展示;知名企业爱普生公司将会以新面貌参展;索尼、松下、理光、JVC、腾龙、华旗资讯、纽曼科技等已向组委会预订了展位;著名企业尼康、惠普、凤凰、长城等也有望以全新的面貌参加本次影像艺术节;电视机知名品牌创维、海信、康佳等将会在影像艺术节现场举办大型优惠活动来回报广大市民;著名摄影机构金夫人将会率众多帅哥美女等超大阵容参加本次影像艺术节。

  据悉,面积为200平方米国内罕见的投影仪也将现身活动现场,带给市民强大的视觉冲击与完美的表现。

  相关链接(世界广告设计大师简介):

  JOHN MASON

  在最近的二十年里,一直为欧洲的各汽车制造商工作,在世界范围内为他们服务,得到过众多的英国商业摄影奖项。两次获得美国摄影师协会颁发的杰出摄影金奖。其作品多次出现在汽车摄影年鉴中,其采用的一些汽车拍摄手法有些已经成为汽车拍摄的行业标准。目前他也是大众、Bentley的特约摄影师。服务客户众多,包括:Mercedes Benz, SAAB,Renault,Audi , Harley Davidson , BMW,Toyota,Bentley & Rolls Royce。

  TERRY PAUL

  近30年的汽车摄影经历,有着更详细专业的知识并更加了解客户所有求的商业汽车广告摄影的含义。在过去几年中,主要的客户还有:BMW,Lancia, Toyota and Mazda。目前是英国Honda 欧洲Honda Motor ,Kia Cars和Suzuki GB的特约摄影师。

  Richard Seymour

  1990年开始世界范围内的汽车摄影服务,主要工作区域在:德国、英国、美国和日本。服务客户众多,主要:MITSUBISHI、TOYOTA、KAI、VOLKSWAGEN、LEXUS、BMW、MAZDA、PEUGEOT、FORD、GM。

  DUNCAN SNOW

  1989年--今大多数时间是和欧洲汽车广告客户合作,与美国汽车广告客户有过若干次合作。目前是雪铁龙在欧洲的特约摄影师。

  Ashler Camenow

  1995年-今 主要各大汽车厂商,主要客户:BMW、BENZ 、TOYOTA、FORD、LAND-ROVER、VOLKSWAGEN。同时精通于计算机后期影像处理,多次获得英国摄影后期大奖。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