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重庆汽车工业展门票正式开始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02  新浪汽车

  2006重庆国际车展门票从5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为应对5月20日-24日期间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可能迎来的观众潮和车流,组委会方面已着手制定相应措施以保障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在良好的秩序中进行。据了解,作为这些措施中的一项,车展门票已经开始提前通过100多个门票发售点发售,售价为10元。

  全社会、全程、全方位参与

  本次车展门票作为不限行业的参与载体,不仅汽车、房地产、旅游等多行业的互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更突出了重庆国际车展“全社会、全程、全方位参与”的办展原则。

  买门票获多种优惠并有机会中大奖

  买一张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门票,只要在观众登录点登录,就有机会中大奖。今年车展的门票设置了从纪念奖到一等奖共5个奖项,奖品共计10万元。车展期间每天下午抽取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四等奖4名、纪念奖10名。惊喜大奖将在5月24日闭馆日抽取。

  据了解,本次车展门票所涉及的奖品及优惠种类包括海信42英寸等离子平板电视、意先牌电热水器、宝路卫浴趣系列连体座便器、宝路卫浴组合柜、宝路卫浴雅系列立柱盆、金夫人贵宾摄影券、纤体堂美容美体券、意先牌小厨宝、海棠鱼港餐饮券、华蓥山旅游风景区门票等。买一张10元的门票,你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到几千元不等的礼品。

  100多个门票代售点,轻松解决买票难

  车展门票以全国独创的“门票书”形式及超越票价的丰富优惠回报,连续三届得到观众的好评,门票销量年年攀升。为了让更多重庆市民轻松买票,愉悦看车,组委会更以“零门槛”服务于企业,并获得重庆市内200多家如长安汽车、力帆汽车、龙湖、重庆计时学车培训中心、天天渔港等各行业优势企业的支持。上述企业除发布门票广告外,还将优先成为车展门票代理销售点,届时,市民不但可享受到企业提供的消费优惠政策,还可就近购得车展门票,是各厂商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体现贴心服务的最好证明。

  另悉,重庆市民还可在沙坪坝区、杨家坪、南岸、九龙坡等主城区主要??个三峡报刊亭购买。

  以下为部分购票电话:

  门票销售总部:68633394

  渝中区:63929301、89037592

  杨家坪:60504056、68435699

  沙坪坝区:62862914、65402356

  江北区:67517464

  石桥铺:13368405922

  南岸区:66318536、62816873

  大坪:13996248210

  中梁山:89094500

  永川市:49865665

  大足:43737028

  云阳:55138468

  北碚:68381036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