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将每年的5月20日打造成“求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5:08  新浪汽车

  什么是“520求爱节”?什么时候有了“520求爱节”?5月20日,是继情人节、光棍节之后,力帆520与重庆青年报独创的年轻人的另一个谈情说爱的节日;由于这天包含了“520”这个特殊的爱情密码,所以也被称为“求爱节”。

  过完了11月1日的“光棍节”、过完了2月14日的“情人节”,在春光烂漫的逐渐炽热的5月,一个爱意融融、情意绵绵的日子——5月20日“求爱节”又向时尚单身男女们款款走来!

  “520求爱节”从5月10日起征集重庆的美女、帅哥,5月20日晚在一个充满温馨的酒吧,有六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入围者参与:

  一、爱的方程式:

  爱要怎样说出口,我的心里好难受。爱,需要由各种方式表达,尤其是浪漫的爱情,就该有浪漫的方式,而求爱的方式也由此就变得摇曳多姿。表达“我爱你”,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有直白的,有含蓄的,有温情的,有豪放的,有中文,有外文,有手捧玫瑰,有单腿下跪,唱情歌,写情诗,你会采用何种方式来表达“我爱你”这三个古往今来动人的词语?我们将会评选出最佳求爱方式、最另类求爱方式、最大胆求爱方式等奖项,看你能否中奖哦!

  二、爱在服务区:

  短信是一个让男女双方进一步沟通的平台,很多无法言述的语言都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表达。爱在服务区这个活动是请参加男女通过现场发短信的方式,向自己相中的另一半表达浓浓的爱意,主持人将公布入围单身男女的手机号,请双方用自创短信的方式发射出自己的丘比特之箭。谁的短信最真挚动人,谁的短信最含蓄委婉,谁的短信能一下射中对方的心?谜底将在最后一刻揭晓。

  三、爱拼才会赢:

  凭什么让别人倾心于你?凭什么吸引对方的眼球?是凭外表,凭智慧还是凭才艺?谁能打动心中人的芳心,谁能夺走眼中的白马王子?那就各自施展自己的看家本领吧,看谁胜谁负,这场PK大战必定会格外激烈!要记住一个真理:爱拼才会赢!

  四、爱的定情物:

  不管是情定终身还是一见钟情,都需要一份礼物作为定情之物,当他(她)想你的时候,会睹物思人。特别提醒的是,参与者要自备一份特别的小礼物以送给自己一见钟情的人。这份礼物一定要浪漫、有特别的涵义。当然,也可以把你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对方哦,不过要留意对方的面部表情是接受还是拒绝。

  五、爱的罗曼诗:

  成功配对的有情人来谱写一曲爱的罗曼诗,在浪漫的音乐背景下,配对情侣现场表演即兴节目,可以是一首歌,或者合作一个小品,也可以是几个简单的提问。当然,如果要好好考验一下对方的话,不妨来个高难度的节目,这就需要双方去努力了哦。

  六、爱的目的地:

  力帆520轿车将载着成功配对的单身男女在重庆宽阔的道路上穿梭,驶向爱情的目的地,同时,由力帆520当天赠送配对成功的男女香包一对。成功配对的男女,可以优惠购买力帆520轿车。爱情需要保养,汽车也需要保养,如果购买了力帆520轿车,由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保养服务。在他们举行婚礼的当天,力帆520还将免费提供一个婚礼车队。

  男多女少,比例失调

  牵手“520”,“求爱节”的约会等你当主角!5月11日是举办“520求爱节”报名的第一天,报名热线被打得发烫。截至上午11时,已有20多名帅哥靓女加入了“520”求爱行动的队伍。 昨日虽然不是双休日,报名现场却意外打起了“拥堂”,让工作人员高兴了一番,不过仔细一看却让人“大吃一惊”,现场前来报名的男女人数比例竟然为2:1。许多优秀的男士在报名时都表现得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透着自信,“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用我的主动来感动有缘之人!”而相对于男士而言,女士们则稍显含蓄,除了嘴角微翘礼貌性地回应男士的招呼之外,便各自坐在一边认真填写“报名须知”,认真的态度让人哭笑不得!她们是来“寻情”,还是来“考试”啊?

  女把男追 又有何妨。

  真情告白,感动现场

  5月12日,如此多的帅哥美女聚集在报名处,当然无一例外,要互相偷偷打量一番哦!你瞅一眼,我瞧一番,都想看看在报名现场能不能就找到心仪的人。虽然说女士们大部分都挺“含蓄”,但是仍然还是有大胆的“巾帼英雄”。昨日,在某高校任教的一位陈女士说:“我来参加联谊活动,就是不想再因为被动而错过有缘之人。”一席话引起了现场报名的男女们的共鸣:“为了爱,主动追求又何妨!”

  “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体会爱的刻骨铭心。”为了教育现场含蓄的女士们,外向的陈女士讲述了自己曾经为爱牺牲的经历。这个故事的感动指数,被记者评为“五颗星”,顺便用文字记录下了这段经典的爱情:“为了他,我可以上完班一晚上不睡觉,只是为了见他一面,陪着他,和他在一起,再累再辛苦,我都愿意。为了病中的他能吃点好吃的,走再多的路,我也会帮他把他喜欢吃的皮蛋粥买回来,看到他很满足的样子,就是我最幸福的表情了。但后来,他却一病不起……”

  呼朋唤友 集体寻情

  在报名的人中,有集体报名的也有个人报名的,他们很真诚地想通过“520求爱节”寻觅心中的另一半,都为一个相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

  5月13日下午,在某国企工作的周先生报了4个名额———三男一女。据他介绍,其代报的人中既有同事,也有好朋友。与大多数报名者参加联谊会怕遇见熟人的心态不同,周先生坦然地笑着与我们聊起来:“大家结伴来参加派对,既能避免独自一人的尴尬,同时遇到中意的对象时也能互相充当个参谋,何乐而不为?”

  据统计,报名现场像周先生这样三三两两结伴报名的就有三组。不过,周先生也半开玩笑地说出了集体报名的弊病:“好是好,就怕遇到都心仪的,到时候朋友成了情敌,咋办?”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