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在全国开展瑞虎英雄会打算以武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射雕英雄转》中,郭靖大侠、黄蓉女侠在襄阳召开“英雄大会”,以武会友召集天下英雄,共商抗金之计。

  2006年5月,奇瑞在全国十城市召开“瑞虎英雄会”——奇瑞瑞虎NCV全能挑战活动,“以武会友”召集天下英雄参加。据悉,这次“英雄会”将分为初赛和决赛,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据奇瑞公司分管瑞虎销售的副总经理刘宏伟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赛将陆续在沈阳、太原、郑州、济南、苏州、上海、芜湖、广州、成都、昆明共十个城市举办,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著名的北京金港汽车城进行最后比拼。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将同场竞技,互相交流。

  此次“以武会友”主要设置了节油、百公里提速、绕桩、爬坡、停车入位、装载和紧急制动停车等比赛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置主要是针对油耗、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实用性等因素对汽车进行全面考察。除瑞虎车主外,各路豪杰也可报名参赛,同时还可以带上自己的同级别轿车或SUV参赛。

  刘总表示,2005年奇瑞联合英国莲花公司对瑞虎进行全面调教,瑞虎的性能品质进一步提升,此次“瑞虎英雄会”活动充分显示奇瑞公司对瑞虎产品品质、性能的信心,奇瑞公司也想通过瑞虎与其他车型的横向对比,可以很直接的了解瑞虎的优势和不足,对于今后的性能改进提供参考。

  另悉,瑞虎4月份国内销量已突破2800台,“有望冲击国内休闲车市场的冠军”。刘总告诉记者“瑞虎NCV作为休闲车的代表,以全能的特点满足用户多层面的需求, 工作、商务、公务、郊游、代步、家庭使用皆可。从欧美的市场来看,以省油为特点的休闲车在国内还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