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顾全大局 凌晨进场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19  新浪汽车

  2006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胶州站的布展时间原定为5月12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给当地经销商、尤其是要从青岛赶来胶州的经销商们充分的准备时间。但是,11日下午两点市政府突然召集组委会召开紧急会议,提出鉴于12日晚七点半要举行盛大的2006胶州秧歌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届时将有两万人涌入车展所在地——胶州秧歌城人民广场,而十三日在广场东侧还有隆重的全国优秀秧歌展演,为了安全起见,市政府经过反复磋商最终决定,布展时间改为13日早六点到八点之间进行。

  原定六个小时的布展时间被压缩成了两个小时,13日上午十点就要开始举行开幕仪式,而当时距离原来通知的布展时间只剩下十多个小时!组委会在拿到最终决议后,火速赶回宾馆,开始一个一个地同经销商进行解释、沟通工作。经销商们有的已经准备好了展板,有的已经提前入住胶州,但是,当听组委会陈述完理由后,深明大义的经销商们无不表示出了理解和宽容,让组委会工作人员倍受感动。

  13日凌晨五点半,组委会工作人员就来到了现场,惊喜的发现已经有三家经销商在布展了,之后,陆陆续续所有的参展车辆披着晨露迎着朝阳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原来担忧有的经销商会迟到从而影响整个开幕式的进行,现在也放心了。青岛宏林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丁经理说:“百强巡展其规模之大、品牌之多在胶州尚属首例,这么好的一个宣传、销售的机会我们怎么可能迟到呢?”后来我们了解到,原来很多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凌晨四点就开始做准备了。不到八点,所有的经销商都已来到现场、并且准备就绪。

  布展虽然略有波折,但却折射出了胶州经销商们认真敬业、顾全大局的精神。相信凭借这种精神,胶州的汽车交易市场必将越来越成熟!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