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首现西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46  新浪汽车
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首现西博会(组图)

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

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将首次携旗舰车型---迈巴赫62亮相2006年第八届杭州西湖博览会暨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这也是继去年西博会后,迈巴赫品牌再次与杭州公众见面。迈巴赫62以令人咋舌的6.17米车长而得名。融当今顶尖科技和悠久品牌精髓于一体,其为超豪华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

  迈巴赫品牌创建于上世纪二十年代,凭借高超的设计和出众的性能,迅速风靡欧洲及北美洲,并被公认为是财富、地位及品味的象征。虽然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迈巴赫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但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强力支持下,迈巴赫品牌于2002年复出。复苏后的迈巴赫不但魅力丝毫未减,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此次展出的迈巴赫62轿车是迈巴赫家族中的顶级产品,优雅流畅的外观,配合造型、色彩和材料的交相辉映,尽显其尊贵品位。而尽管车长6.17米,整备质量达到3380千克, 迈巴赫62空前强劲的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5KW/550马力),依然赋予其惊人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除此之外,迈巴赫旗下产品迈巴赫57、57S(特别版)、迈巴赫62 Wellendorff版和迈巴赫Exelero高性能跑车同样在延续历史血统的同时,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应用引领着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潮流,并展现出在解决用户个性化需求上的颇深造诣。

  2004年,迈巴赫品牌亮相北京车展并由此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后迈巴赫北京、上海展厅相继开业,其在中国各大城市迅速建立起广泛市场认知。而随着江浙地区经济和豪华车市场的迅猛发展,此次迈巴赫62参展西博会无疑将在该地区掀起又一轮超豪华车关注热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