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树捷达连续两个月获单一品牌销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一汽-大众内部获悉,目前,常青树捷达销量喜人,并以18068辆、17975辆的月销售量,连续获得3月份和4月份单一品牌销售冠军。

  众所周知,三、四月份新车集中上市,同时各商家又使用不同的营销策略,使得汽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面对汽车销售市场的巨大压力,常青树捷达仍然续写着车坛销售神话,连续夺得月度单一品牌的销售冠军。

  捷达在中国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之所以能够尽显常青树的风采,主要依赖于人们对捷达品牌的忠诚度,皮实耐用、维修方便、价格便宜、经济省油等优势,而且这些优势已经深深的印在消费者心里。除此之外,由于一汽-大众的营销策略的转变和新款捷达车技术的不断更新升级,使得消费者对捷达突出的性价比的更是青睐有加。

  在2003和2004年,捷达蝉联单一品牌的销售冠军。而今,1-4月份捷达销售已达60061辆,其能否在今年年度销售中取得不俗成绩,还有待下半年的发展状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