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TIIDA杭州车展上市 两款手动天窗版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00  今日早报

  东风日产选择5月18日这一西博会车展开幕的日子正式推出全新2006款TIIDA,宣告在杭州地区火热上市,并在所属各专营店启动名为“2006年全新级别,全新价值”的升级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中,东风日产旗下的TIIDA颐达、骐达不但各自推出了全新2006款新增车型——手动天窗版,其他车型的配置也有升级,力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更高品质的配置及更优异的性价比进一步争取中级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其中,两款新推出的手动天窗版车型1.6JEMT和1.6GEMT尤其值得消费者期待。

  据了解,全新TIIDA系列的最大亮点在于新推出的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JEMT和骐达1.6GEMT。其中颐达新推出的JE手动天窗版丰富了原有的JE级别,新增加了手动版本,从而使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先进。骐达同样推出了手动新增车型GE手动动天窗版,以标杆式的经典配备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这两款新车型均配备了中级车中不多见的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为驾乘者拉阔视野,让驾乘者在行车过程中便能尽享怡然蓝天,满足消费者亲近自然,沐浴阳光的心理诉求。(关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