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看Saab萨博 休博会上体验瑞典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16日(杭州)作为杭州休博会的重头戏,杭州车展于2006年5月18日正式开幕。西子湖畔一时间汇集了世界各大汽车品牌。其间,来自欧洲的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以其独具魅力的瑞典风情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成为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之一。

  规模宏大,历时6个月(4月22日-10月22日)的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以国际化为主要看点之一,有6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5000家海外客商赴会。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届时将与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萨拉蒂、迈巴赫奔驰宝马沃尔沃、陆虎、捷豹雷克萨斯等其它国际著名的高端车品牌一起在休博会的杭州车展上各展风姿。

  本次车展Saab萨博的参展车型为今年三月刚刚投入中国市场的Saab 9-3 Vector和Saab 9-3 Linear.凭借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无以伦比的操控特性,Saab 9-3 Vector和Saab9-3 Linear自上市以来即受到了高档进口汽车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作为Saab萨博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杭州地区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快速汽车消费增长速度都令人刮目, Saab萨博杭州品牌专营店在Saab萨博全国品牌店中始终稳列前茅的成绩充分证明了Saab萨博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驾乘感受,激情与理性并重的独特品牌魅力在杭州地区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