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5辆奥迪A8现身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首脑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9:25  新浪汽车
155辆奥迪A8现身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首脑峰会

155辆奥迪A8现身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首脑峰会

工作人员在为奥迪A8贵宾用车粘贴特制车牌

  新浪汽车讯 第四次欧盟与拉丁美洲国家首脑峰会(简称EU-LAC峰会)于2006年5月11至13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作为奥地利在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最重要的一个活动。EU-LAC峰会被视为自1815年维也纳会议以来最重要的政治事件,共有65个代表团、60位政府首脑和外交部长以及北约和联合国的高层领导人参加了此次政治会晤。奥迪公司向会议提供了一支由155辆银色奥迪A8加长型轿车组成的车队,为与会的各国元首和贵宾提供全程贵宾用车服务。据悉,自1999年以来,奥迪已经为包括本届在内的七届的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葡萄牙、西班牙、丹麦、希腊、爱尔兰及奥地利)提供了峰会贵宾轿车服务。

  在用于本次峰会贵宾用车服务的全部155台奥迪A8中,有55辆搭载4.2升发动机(8缸,335匹马力),55辆配备6升发动机(12缸,450匹马力),30辆首次装备4.2 TDI 柴油发动机(8缸,325匹马力)。此外,还有15辆奥迪A8轿车防弹车供需要高度安全保卫级别的人物使用。

  在峰会执勤的200名奥地利“眼镜蛇”特种部队队员肩负着负责峰会安全的特殊的任务。这支精英部队的队员专门负责人身安全和反恐事务,他们将驾驶具有极高安全性的奥迪A8轿车。“眼镜蛇”特种部队的德特雷夫 波利(Detlef Polay)中校表示:“像奥迪A8这样的防弹轿车是我们执行任务过程中必不可缺的装备。只有借助这样的轿车,我们才能安全地运送客人。”

  据悉,本次奥迪公司提供155台奥迪A8的数字在奥迪的贵宾用车服务历史上仍属“中等”规模。2005年9月,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58届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是奥迪贵宾轿车服务参与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奥迪为那次海湾地区会议的组织方和出席会议的184家中央银行代表提供了250辆奥迪A8。

  一直以来,奥迪伴随各国皇室、国家元首、政界首脑、商界领袖及重要贵宾出现在各类顶级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峰会之中:欧盟首脑峰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北约首脑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会议、七国/八国集团会议、全球金融峰会、基尔赛艇大赛、萨尔茨堡音乐节、戛纳电影节、教皇匈牙利之行、西班牙和比利时的皇室婚礼等等,贵宾用车服务为奥迪在业界树立了卓越的口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