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雅尊达到(IIHS)碰撞测试最高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9:05  新浪汽车

  美国现代汽车公司2006年3月31日宣布:2006年现代雅尊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 (IIHS)的碰撞测试中,在正面偏离式冲撞项目(frontal offset impacts)中达到顶级标准。这些碰撞测试结果反映了现代汽车实现了整体车型阵容都达到卓越安全性能的承诺。

  IIHS 对于乘用车碰撞性的评级是基于每小时40公里车速时,车辆在其正面偏离式冲撞表现的情况,即驾驶员前部正面的车身部位撞击一个可变型的障碍物。车辆表现性能分为以下4档排列,“良好”,“可接受”,“一般”,“差”。雅尊在测试中都赢得了全面“良好”的评级。

  “在现代汽车,我们最先考虑的是,通过提供可敏捷操控和具有精准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如标准的电子稳定系统)的车辆帮助我们的驾驶者避免事故,” 美国现代汽车公司战略规划和产品发展部门的副总John Krafcik说。“良好的IIHS 评级,是基于非常严格的高速行驶正面偏离式冲撞情况,反映了我们正在履行的承诺——应用卓越的被动安全装备以减少事故发生时带来的伤害。”

  根据IIHS 的调查,驾驶评级为“良好”车辆的驾驶者在正面偏离式冲撞测试中,比驾驶评级为“差”的车辆的驾驶者,死亡可能性减小约46%。自1995年前部碰撞测试开始实行以来,200多辆车经过IIHS的评级。

  雅尊在其所属的车型类别中,体现了最优秀的安全标准技术,包括标准的电子稳定控制带牵引力控制和防抱死系统。雅尊配备8个安全气囊,包括高级的前排双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前排主动头枕在后部碰撞事故中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抽甩式伤害。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泉水谷,是韩国现代汽车的子公司,负责全美国现代汽车的轿车和运动型车辆业务,全国700多家现代经销商进行销售和服务。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雅尊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