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车市继续火爆 一汽-大众强势反弹跃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9: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以来我国轿车市场持续活跃,1至4月国内轿车市场共销售120.63万辆,同比增长61.27%,远远超过国内整体汽车市场同比增长 33.48%的销售水平。其中,一汽-大众的销售增长态势尤为突出。

  据中汽协统计,今年 1-4月,轿车销量排名前5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奇瑞、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销量分别为11.86万辆、11.08万辆、9.54万辆、9.30万辆、8.41万辆。

  在各企业不同程度增长的基础上,一汽-大众的发展显示出强劲复苏势头,成为今年车市的最大亮点。据4月份销售排行表显示,最新三甲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其中,一汽-大众月销售33753辆,环比增长10%,成绩也由原来的第四名跻身第二名。

  与此同时,捷达在1-4月份销售总额达到60061台,并以18068辆和17975辆的成绩,保持3、4月份国内轿车市场单一品牌的销量冠军。这样骄人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一汽-大众营销变革的渐显成效和重磅车型速腾的推出。

  众所周知,3月8日,一汽-大众新任领导班子烧起上任以来的第一把火,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营销变革,其中变革涉及内部组织架构调整、设立战略业务单元、进行价格体系调整等各个方面,而这些正是一汽-大众能够在3、4月份强势反弹的根源。当然,在这里也不能忽视其全新车型速腾的推出。据悉,速腾在4月份一个月的经销商订单就达到5343份,和同级轿车的销售相比,占有绝对优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