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2006款全系车型亮相杭州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8:34  新浪汽车

 

菲亚特展台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18日,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杭州,迎来了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一向以时尚安全斐声车坛的南京菲亚特以“时尚先锋,激情演绎”为主题震撼登陆本次车展。时尚典约的展台设计、意大利顶级公务车蓝旗亚Thesis的炫动亮相、充满意式风情的表演等丰富的形式全面展示了菲亚特独具艺术风尚的品牌内涵和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艺术气息。同时更以炫目的视觉设计、卓越的安全技术、以及“为您生活添靓彩”的品牌理念,见证了南京菲亚特的非凡实力,引领了国内紧凑型汽车精品化、时尚化的风潮。

  灵动新颖 搭建中意文化交流平台

  南京菲亚特首次以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互动的寓意来充分设计展台,匠心独具的创意为两国在汽车文化,汽车设计艺术等多层次的交流构筑了一道桥梁。其不仅展示出意大利的异域风情与瑰丽色彩,同时为杭州车展增添一抹浓厚的艺术气息,堪称杭州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富有巴洛克装饰风格的飞檐灵动飘逸,充分演绎了意大利的浪漫风尚;饱含地中海风情的特色图片展,让人们充分领略到热情奔放的运动精髓同现代造车科技的完美结合,让游者浸润在意大利风尚的海洋流连忘返。

南京菲亚特香车美女

  作为菲亚特的参展车型,蓝旗亚豪华品牌轿车的炫目登场成为会展万众瞩目的焦点。简约的欧风设计和饱含意大利风情的视觉震撼,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惊叹于现代汽车科技与艺术,美学等元素结合的经典。作为曾被罗马教皇订购的意大利顶级公务车,蓝旗亚旗舰车型Thesis的展出则将整个车展引入高潮。其外观豪华大气,简约庄重,是由著名的设计师 Stefan Schulze亲自操刀设计。同时在内饰的配置上,Thesis也堪称一绝,采用了大量名贵材料,给人们视觉和触觉的多重享受,并营造了精致和华贵的氛围。巨幅LED屏幕播放着蓝旗亚Thesis轻快的画面,将人们带入想象驰骋的天空,同时也为整个展台平添了一抹高科技的色彩。

  激情演绎 引领时尚靓彩生活

  和蓝旗亚Thesis遥相呼应的则是位于展台两侧的菲亚特2006靓彩版,其饱含意大利风情的视觉诠释则为整个会场带来一股清新之气。新法拉利红彰显热情奔放的个性,体现了高技术保证下的汽车极限运动精神;沙滩金的色彩让人联想到地中海明媚的阳光,金黄的沙滩和惬意得日光浴,展现生活浪漫与休闲的一面;香草绿则让人仿佛呼吸到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橄榄林和葡萄园早春的甜美气息。

  除了新增加的三种色彩,“靓彩版”车型的内饰也均做了新的改动,所有车型的尾部启用了全新的菲亚特品牌标识,由条形标识换成了圆形标识。新的品牌标识饱满圆润,富于张力,充满活力,与“靓彩版”车型尾部设计浑然一体。新增的“南京菲亚特”中文标识则体现了这一百年品牌在中国的落地生根。在追逐时尚、拓展浪漫,温馨的生活理念的同时,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还承袭了南京菲亚特多年来崇尚安全的人文理念。目前南京菲亚特所生产的三款车型靓彩版都配备堪称经典的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往往是国内许多高档轿车才有的。双面镀锌钢板的车身部件配合采用的高曲服强度钢板车身关键部分,使整车物理性能得到很大的提高;前后保险杠加发泡材料的缓冲块,不仅有吸能功能,在碰撞事故中,对行人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先进的V.E.N.I.C.E系统,极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每一款车型都安装国内只有部分C级车才配备的新一代CODE电子防盗系统。时尚视觉元素的采用,卓越的安全配备使“靓彩版”菲亚特为打造“靓彩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色彩、流溢的时尚,再加一款款独具意大利风情的展车,南京菲亚特倾力打造的中意汽车互动的展台流光溢彩,其引领的“时尚先锋,激情演绎”的风潮拨动了在场的每个人的心弦,同时也将其“时尚,安全,科技,智能”的品牌理念深植人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