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8万爱迪尔II力挑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5月14日,昌河两款新车福瑞达和爱迪尔II同时在广州公布价格上市,其中福瑞达售价3.38万~3.78万元,爱迪尔II售价4.28万~4.88万元,力挑奇瑞QQ在国产4万元左右的小车市场龙头地位。

  记者从昌河汽车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在爱迪尔II正式上市后,昌河汽车不会停止老款爱迪尔的生产,新老两款车型将联袂狙击奇瑞QQ在国内4万元小车市场的龙头地位,昌河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老款爱迪尔系列分别比同级新款便宜3000元左右。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