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陆风风尚是长安集团自主创新的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6:12  新浪汽车

  尹家绪:尊敬的王锡高董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陆风风尚这款全新产品上市的光辉时刻,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兵装、长安集团和江铃控股对卢水芳总裁带动江铃控股快速发展、推动陆风风尚新品上市所作的不懈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辛勤劳动、开拓创新的广大员工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关心支持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微风拂面百家春,陆风风尚带着长安和江铃的共同期盼、在广大消费者的殷切关注中意气风发地走上了光艳的舞台,即将走进我们精彩的生活,这是长安和江铃合作成立江铃控股以来的第一款车型,也是长安和江铃联姻后精心培育的智慧和勤劳的结晶,更是长安和江铃深入合作、跨越发展的重要标志。回顾长安与江铃合作的近两年的时间里,双方本着平等、互信、双赢的原则,整合了长安和江铃的优势资源,实现了双方在产品、技术、人才及市场区域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进入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长安和江铃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陆风风尚是长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休闲、商务、公务为一体的第一款多功能用车,该产品除了应用几十项国际尖端技术以外,自主开发的技术专利高达133项,标志着长安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进入了新的历程,昭示了长安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民族汽车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雄厚实力,同时,陆风风尚的顺利转产为江铃控股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增强后续发展动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支撑。

  目前,南方工业集团正在组建南方控股公司并积极争取海外上市,这将是长安和江铃深化合作、加快发展的新机遇,也是江铃控股开拓创新、打造国际化乘用车自主品牌的新起点,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南方控股的大力支持下,在长安与江铃的密切合作中,江铃控股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江铃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在座各位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急流勇进弄潮儿,昂扬斗志竞平生,在陆风风尚上市的隆重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这款备受宠爱的陆风风尚上市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他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加从容,祝愿江铃控股的事业永远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共同祝愿陆风风尚的广大爱好者生活过得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美好!

  谢谢大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