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王镖局会形象代言人:张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56  车友报
狮王镖局会形象代言人:张博(组图)

图为狮王镖局会形象代言人:张博

图为狮王镖局会活动车队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狮王镖局会图片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张博 26男 身高180 职业:销售

  本人相貌平平,喜欢各种运动,但是都玩不好。喜欢结交好多朋友,平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一个人。

  选手的参赛宣言

  天下的车友是一家,我引用我们论坛的一句话“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天下的狮友都是一家人。”全天下的车友都是朋友,我们通过这个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对车的一句话经典理解

  车是我们沟通的一个桥梁,车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车友会、俱乐部的介绍

  我们的车友会和俱乐部介绍比较丰富了,我们这些狮友都是通过307新浪的论坛和4s店提供的车友休闲俱乐部结识的朋友。我们的俱乐部名称是“狮王镖局”。 首先感谢新浪论坛给我们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论坛,我们相互的交流,畅谈试车用车的心得。更多的是当遇到问题的时候,发出求助的帖子,狮友们都会积极的帮助解答。天南海北各地狮友的回复都有,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体现了车友们的友好。由4s店提供的免费俱乐部就成了我们聚会的根据点。节假日,春秋我们都是4、5辆车相伴出游,有时候俱乐部也组织大家集体大规模的出游,向去年的草原行和滑雪,我们的印象相当的深刻。50多台车,分成5队相伴出游场面相当的壮观。我非常庆幸参与到其中。

  选手和车友会的故事

  首先感谢新浪论坛给我们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论坛,我们相互的交流,畅谈试车用车的心得。更多的是当遇到问题的时候,发出求助的帖子,狮友们都会积极的帮助解答。天南海北各地狮友的回复都有,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体现了车友们的友好。由4s店提供的免费俱乐部就成了我们聚会的根据点。节假日,春秋我们都是4、5辆车相伴出游,有时候俱乐部也组织大家集体大规模的出游,想去年的草原行和滑雪,我们的印象相当的深刻。50多台车,分成5队相伴出游场面相当的壮观。我非常庆幸参与到其中。

  车友会推荐此选手的理由

  307新浪论坛斑竹 西狂zhbo 。热心助人,跟大家如兄弟姐妹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论坛狮友们的帮助,使新浪307论坛成为众多307论坛中的佼佼者。发表论坛的座右铭:“论坛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天下狮友是一家的”话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