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Nosmok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50  车友报
赛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Nosmoke(组图)

图为赛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Nosmoke

图为赛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Nosmoke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Nosmoke图片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昵称:Nosmoke

  选手的参赛宣言

  一个爱OO爱赛盟的MM,我和我的OO在赛盟的伴随下一起成长。驾龄、车龄、赛盟龄都是一样的。赛盟就是我的家。

  对车的一句话经典理解

  铁哥们一样的家伙,永远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坚定的支持,当然偶尔也会闹闹小脾气,这是在抗议你对它的疏忽。

  车友会、俱乐部的介绍

  一群人,和一个世界。

  关于这个世界的神话从一个儿时的梦中依稀站起,终结于一个晴朗无烟的冬日。

  所有的目光,在这一刻从身边游离,聚集于无限遥远的地平线的尽头。

  五百五十天。

  天地的边际被200公里的速度远远抛下。

  月光如水赛欧独自面对树木沙洲,一声叹息远远传去无人应和。

  路从脚下渐渐延伸到过去将来,种种思绪纷纷乱乱不一而足。

  行囊从手边跌落,惊诧于天地之美,宇宙之妙。

  沾湿的露水凸显人生。

  Sail,在路上,永远都是一种心情。

  赛欧爱好者同盟俱乐部

  选择加入赛盟,就是选择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选择了不一样的生活氛围。这里,是生活化的赛盟,这里,是互助互爱,彼此关心,共同建设的家园。我们彼此无论高低贵贱,无论男女老幼,都称呼为“同学(TX)”,我们就是一个班集体!全中国大约有18万的赛欧车主,而赛盟不过是创办最早,相对自由开放和团结的一个由赛欧车主共同创建的自发车友俱乐部,最早由阿曾、小风等第一批赛欧车主发起,我们的创始地在北京,继而发展到全国各地,目前有9个分舵(上海、浙江、深圳、广州、成都、山东、安徽、江苏、武汉),拥有正式会员二千余台车,其中北京的正式带编号的成员已经超过460辆车。

  只要你愿意和我们一样,共同去体验一种新的生活……一种自由自在,放飞自我的生活!那么,来吧,加入我们!无论是别克赛欧,还是雪佛兰赛欧,我们都是一家人。这里是一个温馨,可爱,热闹非凡的自由空间。

  选手个人特色的介绍

  一个享受生活的女孩子,准确的说,是一个向往享受生活的女孩子。

  最大的梦想之一是有一天可以开着自己的车去环游世界,当然得先把咱祖国的大好河山都游完。

  最大梦想之二,是将来有大房子养好多猫猫狗狗。打小就喜欢招猫逗狗,品种出身不限。05年去稻城,把沿路能招的狗狗都处成了朋友,包括藏族村长家那只浑身黝黑精神矍硕的藏獒。说偏了,呵呵。其实,我就是一典型的O型双子座mm,平时没事爱写点什么,可能是太贫没处发泄吧,所以都写了下来,哈哈。平时贪吃贪玩,老妈山西人,遗传导致没事爱亲自下厨动手制做点心什么的。

  选手和车友会的故事

  要说我跟赛盟的故事,那可多了,本来我的个人介绍就想写成“一个有故事的人”。02年买了OO才一个月就发现了赛盟,开始潜水、冒泡、灌水、参加FB到最终成为FB积极分子赛盟的忠实粉丝我也就用了半年。我的OO和赛盟带给我一种全心的生活体验,在这么多年的世俗中,能找到这么一片净土,人和人之间能如此放松简单的寻求快乐,真的无法让人拒绝。后来赛盟几经风波,我也体验了在赛盟的所有身份,新人-积极分子-版主-退休-班委成员-赛盟成员。后来因为工作和生活渐渐忙碌,也逐渐退出了赛盟主舞台,但仍默默的看着赛盟一天天的成长壮大,四年多了,赛盟始终保持的民间自发组织的初衷,为所有喜爱赛欧车的车主、喜欢交流、喜欢OO带给自己新生活体验的TX打造一个纯净的天空。从最初的十几二十人的小规模的FB、到200多人的周年庆典;从日常的吃喝郊游FB到公益性的希望小学、老人院、植树等FB,没有一项是我没参加过的。有幸参与组织了三届周年庆典,那些个不眠夜,终生难忘。

  如今,赛盟和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为了它和她们,我会努力!!

  车友会推荐此选手的理由

  1.曾经是赛盟的版主,现任文学会长。文采,能力一流!

  2. 热爱赛盟,了解赛盟

  3.有温婉倔强的性格,有温柔聪慧的特点,有内外兼修的魅力。

  4.获得赛盟众多同学的热爱!

  5.曾经在赛盟组织过很多的活动,并且参加了每一次的公益活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