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福会车友俱乐部形象代言人:孔德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54  车友报
海福会车友俱乐部形象代言人:孔德龙(组图)

图为海福会形象代言人:孔德龙

图为海福会形象代言人:孔德龙

  点击此处:进入海福会图片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选手介绍

  姓名 孔德龙
  所属俱乐部 海福会车友俱乐部(MFC)www.cnmfc.net
  ID:kong
  职业 物业经理
  年龄 36

  对所属俱乐部海福会描述

  海福会是我家,有家的感觉真好!!!

  海福会,MFC,Motor FANS CLUB,多种车型车友参加全国性车友会,成立于2002年8月8日,由车友wolfgang 创办。海福会在广大热心车友的关怀和爱护下,发展比较迅速。成为众多车友会当中比较有特色的车友会。

  海福会宗旨:

  1 坚持中立第三方车友用户立场,不被经济力量左右。
  2 倡导文明友爱的交流文化。
  3 分享和鼓励科学的用车知识。
  4 组织车友联谊活动,丰富车友的业余生活。
  5 在车友各个用车环节尽可能发挥团体优势,减少不必要支出。
  6 鼓励和倡导健康的业余爱好的交流和互动。
  7 倡导车友在彼此充分信任基础上的业务合作,整合车友的社会资源。
  8 是非赢利的社会团体。

  海福会网站www.cnmfc.net 为车会车友网上交流途径。

  海福会释意:

  中文 海福会 取意 “海纳百川,福聚车友”
  英文 MFC 为 Motor Fans Club 的缩写

  车友的事迹报道

  周五下午老孔又帮我处理解决了左后喇叭声音不正常的现象,后面板大卸八块,折腾好长时间,让老孔DX受累啦!熟练的技巧,准确的判断,不善言表,默默无闻依然是老孔DX一贯风格!

  自己动手在老孔那儿又清洗了节气门和怠速马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挺好!

  另外,给大家们透露点消息,我发现在老孔DX的带领下,以老孔单位为据点,以老孔为核心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汽车技术革新能手小组,个个都是小专家,经常在京城的各种配件城侦察,搜集有关汽车零件的信息,为广大车友提供最快、最新、最便宜的咨询服务和信息,这些DX可都是“活雷锋”啊!他们为了给广大车友搜集海量信息,不辞辛苦,不计报酬,还要自己开车去转,在生活上确是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据传:听说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点自己做的炸酱面,吃完饭后,就又开始刻苦钻研啦,真是另人敬佩啊!

  感谢KONG同学利用公休日个人的宝贵时间为海福会的很多DX现场讲解清洗节气门的技术要领,并当场亲自传授绝活,俺现在已经成为KONG同学的大弟子啦,哈哈!

  作者:海福会车友 凭海临风

  去年一个冬天的早上,我刚到办公室,女儿就打来电话——车发动不了了。情急之中,想起了Kong。忙给他打电话。那时,我和Kong并不熟悉。然而,Kong接了电话,立即约了风调雨顺,一起赶到我女儿的家里。经诊断,是电瓶坏了,用勾电的办法把车发动着了。然后,又陪同我女儿到西郊汽配城,买了新电瓶装上了。我不善言表,只当面说了一声谢。大家说说,我还应该做些什么?

  作者:海福会车友 PLM老郑

  半年前和众车友找Kong清洗了节气门,效果挺好。昨天又去找kong清洗喷油嘴。kong绝对是个热心肠。我去后他没在,原来是帮另一个车友去汽配城买“顶把”去了,买回来后又亲自动手装上。安装中也费了一些小周折,但kong干活非常认真,一丝不苟,绝不凑合!忙完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始帮我清洗喷油嘴。说kong是专家一点也不为过,修车工具一应俱全,技术熟练,干活麻利,不佩服不行。不到一个小时就清洗完了。值得一提的是,kong顺便检查了一下火花塞,发现积碳挺多就又把4个火花塞的积碳清理干净了-----kong办事真是没的说!回去路上的感觉,那就是一个字“爽”!

  在此对kong的热情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海福会车友 kindem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周六下午,我参加了KONG为车友免费提供的“清洗节气门”活动。我到的时候已经有5~6辆车了,“恐”带着大家正干的热火朝天。

  KINGDEM也是热心车友,自己的节气门已经拆了下来,现学现卖,就开始帮我拆了起来。PLM的机器盖子比FML的短,所以拆起节气门来比较费劲,最里面的一颗螺丝我俩是死活拧不下来,KINGDEM还不时提醒我:小心点,别用力过大弄伤了手。

  还得看“恐”,套上工具,使上几把子力气,终于搞定!说实在的,我此时已有些担心了:待会儿怎么安回去呀?——其实我的担心的多余的:因为后来我就再没干什么力气活。过了一会,陆续有车友到达。大家普遍认为“烟斗客”最象专业工人,因为他一直带着手套、穿着西装。最辛苦的是KONG!从中午1:30到晚上6:00,他就一刻没休息过,在8~9辆车之间跑来跑去,而且不动嘴光动手,一个下午下来,他那双手不要半个小时是肯定洗不出来的!我们几个不管站着还是蹲着,都喊腰疼腿麻,“恐”怎么就不累呢?“风调雨顺”来了,不是来清洗节气门的,而是专门来看望大家的。在他和大家大谈“保持先进性”的同时,“萍水相逢”已经在车里呼呼睡去。我觉得要向KONG学习,用我清洗好的PLM和“风调雨顺”换他的FML,因为PLM后面的空间较大,可以让“萍水相逢”更好的休息。PLM的后排也能拆成一张双人床,还可以让“萍水相逢”和“风调雨顺”一起休息!

  车友们来了又走,KONG有求必应。连KONG的朋友都和他一样,帮我洗起了节气门——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是最后一个完成的,“恐”还帮我把“毛爪牌”铱金火花塞装上了,本想请“恐”吃晚饭,但他还要赶去参加晚上的乒乓球比赛。天色已晚,只能匆匆道一声“谢”了!

  “洗了那个,换了这个”,回家的路上我终于有了开F1的感觉!——点火飕飕的,给油噌噌的!挂上档就得赶紧踩刹车,超车,太爽了!

  作者:海福会车友 PLMBJ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