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狮友会形象代言人:mil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45  车友报
标致狮友会形象代言人:mily(组图)

图为标致车友会形象代言人:mily

图为标致狮友会形象代言人:mily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mily图片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1 选手简介:

  ID:mily
  昵称:米粒儿
  血型:你惊讶时候嘴巴什么形状就是啦
  体重:比标准稍稍多那么一点儿 :(
  爱好:有像购物狂方向发展的倾向,喜欢驾车出游、上网、看书等等,爱好多多。

  以下暂略1000字^_^

  2 选手的参赛宣言

  爱拼才会赢

  3 对车的一句话经典理解

  有车的日子更美好

  4 车友会、俱乐部的介绍

  标致狮友会(http://www.peugeot.net.cn)是全国最早成立的,最大的,最专业的标致汽车俱乐部。我们的宗旨是:“做最专业的狮友会,做狮友们共同的家”!

  5 选手个人特色的介绍

  2006年狮友会年会,大美女mily担当节目的主持人……

  7 车友会的推荐此选手的理由

  Mily同学很早就加入了狮友会,还担任北京区的班主职务,和狮友会有很深厚的感情,完全可以代表标致狮友会。诠释标致狮友会!

  8 厂商点评

  东风标致始终将安全品质作为优先考虑的重点环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进,致力为驾乘者提供优化的安全保障。

  东风标致307自上市以来,凭着优异的操控表现、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安全性逐渐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精三样”的领头羊,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0000辆,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培养了极好的口碑。与此同时,也形成了非常具有“307”特色的用户群体:他们对汽车的理解相对来说比较专业,更注重品牌的价值和产品的品质,具有较高的素质,不张扬,但乐于沟通和分享,可以说, 307的销量持续升温,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用户的口碑宣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