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徐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07  车友报
E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徐靓(组图)

图为:E盟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徐靓

图为:E盟车友集体活动前的集合场景

  点击此处:浏览E盟徐靓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1、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姓名

  姓名:徐靓 二兰特
  职业:销售
  年龄:24
  性别:女

  2、选手的参赛宣言:

  现代靓车,精彩生活。通过参加活动让更多的伊兰特车友了解E盟车友会,加入E盟车友会

  3、选手对车的一句话经典理解:

  流动的激情~~~~~

  4、选手个人特长、才艺介绍:

  唱歌:唱情歌是我的专长

  飚车:女孩子为什么不能飚车,在夜晚打开远光灯,将放着舞曲的音响声音调到最大,那种刺激的感觉……

  5、选手和车友会的故事:

  车友会丰富了我的生活色彩;
  车友会改变了我的活动轨迹;
  车友会扩大了我的朋友圈子;
  车友会提高了我的思想品质。

  每天早上,打开对讲机,就会传来一个美妙动听的声音:cqcq,我是二兰特,有E盟的朋友能抄收吗?今天我又迟到了,怎么办呀,这个星期迟到4次了,我的奖金呀,又没了。深蓝深蓝给我唱支歌。面哥,我在苏州桥呢……

  说话的就是二兰特,第一次看见二兰特,还是416活动,也许是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缘故吧,我对她印象不深,她好象就没有怎么说话,只记得她是特兰伊的LD。

  对她印象比较深的是河边烧烤的那一次,她特别喜欢小孩,每次活动都是逗逗这个孩子,再逗逗那个孩子,看她跟小孩子玩的高兴劲,就好像她也不大了。

  这个文章是新风斑竹在2005年10月7日写的E盟人物传记—二兰特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支持我!

  总之我觉得我们E盟从2005年2月份成立至今,这么短的时间内从几位车友发展到今天的上千位车友,是因为这里有热情、友情、爱情,然而今天这些许的情已经变为了世上最珍贵的亲情,所以我相信E盟是最有凝聚力的!!!E盟永远是最棒的!!!

  6、车友会俱乐部,车友会俱乐部简介:

  伊兰特-E盟

  伊兰特-E盟车友会成立于2005年2月6日,目前是SOHU汽车频道中发贴量最高、人气最旺、SOHU汽车频道高层最为关注的论坛。E盟车友会从成立以来,一直在休闲自驾游、运动健身、车友福利优惠、社会公益事业等多方面服务于广大车友。曾多次组织大型的车友活动如:平谷区金海湖二小E盟爱心资助、E盟情缘-京津爱情线婚庆车队、大西北7日贺兰山之旅、内蒙古草原5日游、北京周边一日游等;及几百次小型的车友FB、运动、K歌、烧烤、踏青、极速等活动。目前在论坛注册的全国车友已经有上千人,论坛的日访问量都在几万人次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