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析一汽红旗自主中高级新车奔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29  新浪汽车

 

一汽红旗自主中高级新车“奔腾”

   新浪汽车讯 柔情的西子湖畔,迎来一款充满阳刚气质的轿车。5月18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一汽C301正式面向公众亮相。经历了三年多的潜心研发、300万公里路试、518项精密检验……这款备受业界关注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终于拥有了一个充满激情的 名字--“奔腾”。这是“奔腾”首次与广大公众“亲密接触”。

  作为由一汽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轿车,“奔腾”造型沉稳健硕、动力充沛澎湃,是一款性能卓越、品质超群的商务轿车。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奔腾”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具有着中高级轿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

一汽红旗自主中高级新车“奔腾”

  集成创新 世界品质

  秉承“集成创新”的研发理念,“奔腾”在初步规划时就具备了世界性,整车设计融入了全球各主要汽车工业国家的先进元素。

  “造型犹如蓄势待发的公牛”是“奔腾”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设计的车身外形,奠定了“奔腾”特立独行的风格气质。其设计灵感正来源于纽约华尔街上的铜牛雕塑,而在每个细节的把握中,则巧妙融入了东方民族特有的审美元素。乔治?亚罗大师的设计处处彰显典雅与尊贵、时尚与科技、动感与魅力,完美演绎了力量与阳刚的融合。

一汽红旗自主中高级新车“奔腾”内饰图

  在整车的主要技术上,“奔腾”对全球的汽车科技进行了科学高效的整合。一汽集团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技术平台为“奔腾”的研制提供了根本的保障,凭借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以及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一汽的研发人员集成运用全球汽车科技资源,在大力采用了欧系汽车最为关注的科技理念和设计的同时,又成功地对日系汽车在底盘等技术领域加以开发运用 ,终于造就了这款世界级品质的“奔腾”。“奔腾”定位中高端市场,志在打造中国中高级轿车的领跑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