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女友3辆爱车玻璃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正当鲁尼着力准备参加世界杯时,却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的未婚妻科琳家在英国时间前天凌晨时分有三辆爱车遭到袭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车的损坏程度并不是很大,但损失并不小,因为三辆车的车窗玻璃几乎都被砸坏。由于事情发生在凌晨,因此科琳家人当时并没有目睹到事情经过。科琳的父亲却郁闷地称这伙暴徒丧心病狂。目前尚不清楚科琳家的爱车被袭原因,有传言称是因为鲁尼的富裕遭人嫉妒,也有人称,这是因为有人对科琳前几天亮相电视台畅谈儿童救济感到不满。

  英国媒体对此调侃说,或许这伙暴徒是抓住鲁尼脚伤还未好而作案,否则依鲁尼的速度,他们跑多远都会被抓住。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