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打造中国求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40  新浪汽车

  过完了11月1日的“光棍节”、过完了2月14日的“情人节”,在一个春光烂漫、爱意融融、情意绵绵的日子——5月20日,一个独特的节日又向时尚单身男女们款款走来。据悉,这是力帆520与重庆青年报独创的年轻人的一个谈情说爱的节日。

  “520求爱节”是力帆520与重庆青年报为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予的特殊名称。由于这天包含了“520”这个特殊的爱情密码,所以也被称为“求爱节”。此活动从5月10日开始征集重庆的参与者,并将于5月20日晚在一个充满温馨的酒吧,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入围者参与。

  5月11日是举办“520求爱节”报名的第一天,报名热线被打得发烫。截至上午11时,已有20多名帅哥靓女加入了“520”求爱行动的队伍。虽然不是双休日,报名现场却意外打起了“拥堂”。在报名现场可以看到,现场前来报名的男女人数比例竟然为2:1。许多优秀的男士在报名时都表现得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透着自信,“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用我的主动来感动有缘之人!”而相对于男士而言,女士们则稍显含蓄,除了礼貌性地回应男士的招呼之外,便各自坐在一边认真填写“报名须知”。所有的报名者态度都非常真诚。

  在报名现场还发生了许多感人的场面。在某高校任教的一位陈女士为了教育现场含蓄的女士们,主动讲述了自己曾经为爱牺牲的经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报名者和工作人员。她说:“我来参加联谊活动,就是不想再因为被动而错过有缘之人。”一席话引起了现场报名的男女们的共鸣:“为了爱,主动追求又何妨!”大家都放下矜持,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表示自己很真诚地想通过“520求爱节”寻觅心中的另一半,原本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因为一个相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

  在报名的人中,有集体报名的也有个人报名的。5月13日下午,在某国企工作的周先生报了4个名额。据他介绍,其代报的人中既有同事,也有好朋友。与大多数报名者参加联谊会怕遇见熟人的心态不同,周先生坦然地表示:“大家结伴来参加派对,既能避免独自一人的尴尬,同时遇到中意的对象时也能互相充当个参谋,何乐而不为?”据统计,报名现场像周先生这样三三两两结伴报名的就有三组。不过,周先生也半开玩笑地说出了集体报名的弊病:“好是好,就怕遇到都心仪的,到时候朋友成了情敌,咋办?”

  据举办方透露,此次求爱节活动将有以下几个与众不同的亮点:

  一、爱的方程式:

  表达“我爱你”,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有直白的,有含蓄的,有温情的,有豪放的。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求爱的方式。在“520求爱节”上,将会评选出最佳求爱方式、最另类求爱方式、最大胆求爱方式等奖项,鼓励参与者发挥想象,为自己的爱情制造独一无二的浪漫。

  二、爱在服务区:

  这个活动是请参加男女通过现场发短信的方式,向自己相中的另一半表达浓浓的爱意,主持人将公布入围单身男女的手机号,请双方用自创短信的方式发射出自己的丘比特之箭,并将在活动最后评选出“最感人短信”、“最浪漫短信”等奖项。

  三、爱拼才会赢:

  才艺展示阶段。参与者可施自己的任何特长去打动心上人。可想而知这场PK大战将会格外激烈。

  四、爱的定情物:

  参与者要自备一份特别的小礼物以送给自己一见钟情的人。这份礼物一定要浪漫、有特别的涵义,甚至可以把你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对方,一切均看参与者的灵感与创意。

  五、爱的罗曼诗:

  在浪漫的音乐背景下,配对情侣现场表演即兴节目,可以是一首歌,或者合作一个小品,也可以是几个简单的提问。这个环节将会给现场气氛平添许多浪漫感。

  六、爱的目的地:

  力帆520轿车将载着成功配对的单身男女在重庆宽阔的道路上穿梭,驶向爱情的目的地,同时,由力帆520当天赠送配对成功的男女香包一对。成功配对的男女,可以优惠购买力帆520轿车。如果购买了力帆520轿车,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会免费提供保养服务。在他们举行婚礼的当天,力帆520还将免费提供一个婚礼车队。

  距离5月20日越来越近了。究竟这个独特的“520求爱节”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