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C301定名“奔腾”7月上市预计20-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09  新浪汽车
一汽C301定名“奔腾”7月上市预计20-25万元

一汽C301定名“奔腾”

更多资料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备受业界关注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 一汽C301在经历了三年多潜心研发,经过300万公里路试、经受518项精密检验之后,终于迎来了他的首次公众亮相。2006年5月18日,西湖之滨,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一汽C301命名发布暨首次公众亮相仪式隆重举行。第一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安德武宣布,一汽C301正式名称已确定,今后,“奔腾”将成为这款车的正式命名。 “奔腾”上市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将于7、8月份上市,预计销售价格在20万-25万元人民币区间。

  作为目前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的问世,将中国轿车自主研发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由此,开启了一汽轿车自主发展的崭新篇章。

一汽C301定名“奔腾”

  第一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安德武表示,“奔腾”是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实践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奔腾”的成功推出,不仅促进了一汽轿车在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方面的全面提升,整个项目在项目启动、造型设计、工程设计、实验试制、供应商管理、生产准备、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体现了一汽集团“规模自主、体系自主、高端自主、持续自主”的造车理念。“奔腾”是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汲取的成果,是集成创新的结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