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乐乐开CRV被嘲似开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到湖南发展的美女主持杨乐乐如今已是湖南卫视的当红花旦。2000年,杨乐乐拿到驾照后还在感慨自己没钱买不起车。可一到长沙,杨乐乐先是买了一辆本田CRV过开大车的瘾,现在又买了一辆复古的甲壳虫。杨乐乐一说起开车就又爱又恨,“这买车就跟做人一个道理,不能死要面子,否则只有自己受累啊!”

  杨乐乐早在2000年就拿到了驾照,2004年,到长沙发展的杨乐乐事业有了起色,收入也节节看涨,而工作的繁忙令她完全不能忍受等打车时浪费时间,因此当年她一咬牙,买了一辆本田CRV,花了24万。

  杨乐乐回忆,在前几年,她疯狂的迷恋吉普车,觉得男的开吉普粗犷、有男人味儿,女的开也特别帅气,“可好一点的吉普就特别贵,恰好有一次看到车行里有一辆蓝色的CRV,外型很像吉普,因此拉了一个好姐妹到现场帮我参考,一小时不到就付款买下了!”杨乐乐后来有点后悔,倒不是车不好,而是每当她帅气十足把车开到单位,总有爱开玩笑的同事笑她,“你咋就像开的是货车呢?”气得杨乐乐不知该如何做答。不过,这辆车既节油,又结实,杨乐乐开车从不担心撞到什么。

  不过,笑杨乐乐的人多了,她也渐渐起了换车的心思。终于她花32万开回了一辆乳白色的甲壳虫。这一下,美女配精致香车,本该完美无缺了。哪知杨乐乐开车上路才发现汽车光有外表还不行,“这辆甲壳虫太精致了,我开车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担心和别人擦挂把外表弄脏。本来甲壳虫是敞篷的,可我从没敞过,因为路上灰太大了!平时没隔几天就得洗车,不洗就显得特别脏,远不像以前那辆车好打理。哎,总之一句话,侍候这辆车够我累的!”

  所以,如果现在有人向杨乐乐请教买车经验,她肯定会说“不要为了面子买车,这样受累的是自己。不管车贵车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早报记者吴晓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