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高科技试驾别克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15日,记者参加了上海通用在成都举办别克君越试乘试驾会。

  头一天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在顺兴老茶馆品味变脸、滚灯等巴蜀绝技,在悠扬的音乐中,一份安逸从容令人沉醉。第二天的试乘试驾目的地是举世注目的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名城———乐山。如此种种,注定这是一段需要细细品味的旅程。

  高科技武装配置趋于顶级

  君越3.0旗舰版和2.4精英版配备有RES遥控发动机启动钥匙系统。在离车50米远的地方,按下遥控键,就可以从外面启动引擎,同时也可启动预先设好的空调,人性化十足。而这项遥控启动发动机功能是目前国内车市独一无二的配置。另外,导航和音响配置也成为两大亮点。其搭载的harman/kardon顶级高保真音响,及独有的美国SRS实验室的音响技术专利还备有双屏剧院DVD影音播放系统以及HUD超视距抬头显示系统。其他如智能语音导航娱乐系统、前后双区智能恒温自动空调、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以及智能前后泊车雷达图形显示功能等,也都全面配置在其3.0车型中。总之,坐进车内可以尽情享受体验现代科技所带来的豪华与舒适。

  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

  体会乘坐者的尊贵

  上午记者试乘试驾的是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该车配备的发动机是AFM V6 3.0L。AFM译为“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在AFM的管理下,君越的V6发动机中央处理器会根据从各数码传感器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当发动机的载荷较小,不需要那么多的动力时,电脑发出指令,停止3个缸的喷油、点火工作,让另外的3个缸继续工作。而当驾驶者踩下油门加速,或车辆在自动巡航时遇到上大坡的情况,电脑迅速反应,开启所有汽缸投入工作。

  这款车最大的特点,不是驾驶,而是乘坐。车上独有的三音源功能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导航DVD、CD和收音机,互不干扰,各得其乐。

  音乐声中,启动多滚轮多功能式按摩功能,惬意地领略着随处可见的科技风采与精致神髓。

  LaCROSSE君越2.4精英版

  多一点驾驶乐趣

  下午返程,记者领略了2.4精英版君越的风采。

  别克君越的Ecotec D-VVT 2.4L发动机被国外权威专业媒体誉为“世界四缸发动机的杰出代表”。

  在怠速3000转以下,车内几乎听不到车外发动机的轰鸣,一到3000转,立刻传来澎湃的引擎轰鸣。据介绍,这是上海通用在设计时,为了给驾驶者多一点驾驶乐趣而特意“留的一手”。让驾驶者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听到引擎的轰鸣,从而达到心理上的一种满足。

  在路况并不好的成雅高速公路上,车速飞快,但记者却没有丝毫的担忧,LaCROSSE君越齐备的安全配制令人充满信心。通过试驾,记者品味到LaCROSSE君越高科技武装起来的豪华与舒适。可以预见它必将给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豪华车市场带来巨大震动。张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