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 N G “油改气”哪家改装厂值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自本报汽车服务周刊刊出C N G 改装厂评选之后,车主热线电话不断,询问C M G “油改气”的相关情况。车主读者最关心的是不了解改装对汽车的影响到底在哪里?还有就是加气站的布局对家用轿车改装后,到底利大于弊,还是的确环保节能。

  成都一些C N G 行业的企业也纷纷致电本报记者,就C N G 改装车主评选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

  参评单位:成都优力特机电公司

  优力特是四川较早致力汽车车用燃气装置研究、开发及应用的专业公司。到目前为止,优力特已成功改装1.32万辆汽车。另外,该公司汽车节能产品畅销四川、山东、河南、新疆、甘肃、宁夏、青海等国内大中城市,适应各种地区气源及车型的新产品不断推出,在近日联合车友网w w w .c h e y o .c n 将举行的改装后车主评选与投票推荐活动中,优力特暂居领先位置。 早报记者叶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