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口万辆长城汽车外销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明)日前,随着966辆长城汽车在天津新港扬帆出海,长城汽车2006年前4个月的出口总数已经突破万辆大关,达到了10683辆。

  据介绍,这次出口的车型主要有长城哈弗B3,长城DEER以及赛铃系列双排皮卡,出口的国家主要是中东、非洲和中南美等国。与国内其他一些汽车生产厂家不同,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龙头企业,长城汽车所有出口车辆全部打的是“中国长城”和“迪尔”品牌,具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是地道的“中国造”。

  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凤英表示,长城产品的定位是全球化的,下一步就是“打造高性价比的精美产品”,除把皮卡、SUV系列的品质做得更好外,长城还要在轿车、MPV领域一显身手,实现产品的多样化,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