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皮卡四月俏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记者在走访本市各大汽车市场时了解到:四月份成都柴油皮卡的销售异常火爆,长城、郑州日产、江铃以及福田汽车等厂家的柴油皮卡产品供不应求,热门车型甚至出现断货现象。

  据青山汽贸长城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与3月份相比,该店柴油皮卡的销售较上月几乎翻了一番,其中赛铃的销量创下了今年的新高,金迪尔也有大幅的增长。无独有偶,另一家代理郑州日产皮卡系列车型的经销商———成都攀钢汽贸的销售业绩更是惊人,4月份柴油皮卡的销量达到了50多台,相当于以往其全部皮卡系列两个月的销量,其06年刚上市的主打产品E05更是独步江湖,支撑了当月销量的半壁江山。

  据业内专家介绍,导致柴油皮卡四月份旺销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举措实施后,促进了农村对皮卡汽车的需求,其次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扬,则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柴油车的好处。

  专家预计,未来整个柴油车市场仍然会保持旺销势头。

  见习记者郑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