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购车送“世界杯”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世界杯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二波,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又一轮世界杯惊喜。据悉,5月9日至6月9日期间,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店购买任何一款车,均可得世界杯套餐礼包一份。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从5月13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16天的“空调免费检测,免工时费维修”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到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购买除千里马出租车和远舰出租车以外的任何一款车型,即可获得世界杯套餐礼包一份。购买嘉华的消费者,还将得到运动外套、世界杯胸针套装等礼品。购买远舰的消费者,除运动外套以外,还能得到一个别致的运动包。购买赛拉图和千里马的车主,可得到短袖T恤和运动帽,提前展示世界杯的运动魅力。

  在刚刚结束的“试车赢门票,开心去德国”活动中,共产生了50名的幸运试驾消费者,他们均获得了世界杯门票1张及4天3夜的德国旅游。

  记者陈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