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善解人意的李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7:18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善解人意的李莹(组图)

图为:21号参赛选手李莹

图为:21号参赛选手李莹

图为:21号参赛选手李莹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星座:处女座
  学历:大学本科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菲亚特周末风 驾龄:1年
  所属车会:无    购车与付款方式:全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喜欢宽敞大方的两箱车,国际化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内饰和外型
  梦寐以求的车型:宝马Z4

  识途情况:一般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指南针,车充,太阳镜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早上的东四环入口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四惠桥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赶时间的时候,前方有事故,寸步难行,进退两难。

  固定的出行路线:南四环外—东四环—大望桥

  参赛宣言:女孩开车更潇洒,要开就开手挡车 !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信心肯定有,但因为爱车,因为爱开车,因为希望安全驾驶,所以参与活动!得不得奖不重要,关键是要把安全驾驶进行到底。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自信,朋友说自信一半是自己给的,一般是别人给的。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书法,游泳。

  人车故事

  开车一年,我算是对开车比较有感觉的了,上手很快。我不说,坐过我车的人一定不知道我原来是新手。记忆中很多的第一次都比较难忘。第一次雨天开车,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用雨刷器;第一场大雪后,前挡风玻璃上一层雪,早上着急上班,无知的倒上半瓶矿泉水,瞬间玻璃上结了冰,我开着车寸步难行。对自己的无知我当时哭笑不得!很多对车子功能的认识和熟悉都是这么一点点积累的。天气不好的时候,尤其是北京的沙尘天气,从写字楼出来直奔爱车,坐进去的那一瞬间,觉得爱死它了。因为有了爱车,那是一种依靠。有它我不会再被冷风吹......

  第一次上路

  第一次上路,那时候男朋友做副驾驶。我一路就怕赶上红灯,因为那会最怕的就是起步停车。我的车离合特别高,不好找到那个点。可就偏偏怕什么来什么。记得那天一路上基本所有的路口都让我赶上的是红灯。我一路不知道熄了多少次火,停在路口我心里急燥的不行。旁边还做着个看着我心里起急的男朋友,后面的车看着我这个新手挡着去路也疯狂地按喇叭。我又气又急,一气之下,“弃车”走了。推开车门,绕了一圈开开后门坐进去“我不开了!”哈哈!现在想起来还记得当时自己矛盾的心情:尴尬,觉得自己特别面,又还非得要面子。

  开车心得

  一定注意看路标,还有要限速;一个人开车的时候走自己熟悉的路况;速度要以安全为基础;停车坎价不要票。

  自我评价

  能干肯干,单纯,善解人意,自信来源于朋友和大家的支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