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翼豹赢得安全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斯巴鲁Impreza翼豹日前在由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举办的安全性能评比中,获得“最佳安全车型金奖”。此项评比是根据由IIHS对车辆进行的正面偏移碰撞、侧面碰撞及后方碰撞试验等综合结果评选而出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翼豹荣获小型车组最佳安全车型金奖也是继去年12月Legacy力狮荣获IIHS评选中型轿车最佳安全车型金奖之后,斯巴鲁第2款车型获此殊荣。

  评比结果显示,斯巴鲁Impreza在小型车组评选中防撞性能是最好的,最佳安全车型金奖的获得者是代表着汽车市场的精英车辆。金奖的获得者在车头吸收抵消撞击力和车身两边撞击测试方面都达到了很好的标准,同时座椅以及头枕保护可以有效防止、降低车辆在后方受到冲击时对驾乘者颈部造成的伤害。

  斯巴鲁美国公司高级副社长FredAdcock在获奖后表示,斯巴鲁不仅向客户提供可享受驾驶之乐趣的车辆,同时还具有非常优异的安全性能,这两者的相得益彰正是斯巴鲁的优势所在。董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