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用户谈售后服务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救急服务贴心实在

  张先生(2005年10月购车):我的驾龄不长,经常会犯些小错误。有次回家停车后忘记关车灯,结果电池耗尽,第二天早晨无法发动车子,而当时我需要赶着谈笔生意。情急之下给广州本田华田店打了个电话,要求他们尽快帮我解决问题。虽然当时正值上班高峰,但20分钟后,维修人员就带着全新电池,从沪太路赶到我家居住的打浦路上,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只收400元钱。后来我打听过,400元只不过是新电池的成本费。这么贴心、实在的售后服务至今都让我的其他的有车朋友都羡慕不已。

  到销售店就像回家

  费小姐(2003年5月购车):每次去广州本田特约店维修,刚一进大门,就会得到服务人员的热情欢迎。认真询问车子的情况后,他们就会把车开进维修车间,然后我只要坐在休息室内等待,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将车子维修好、洗干净后交还给我。有次我中午过去修车,他们还为我提供了丰盛的午餐,我在沙发上睡着了,服务人员还帮我盖上了毛毯。别人都说去维修就等于去挨斩,但我每次都感觉是回了趟“家”。

  免费检测物超所值

  王小姐(2002年1月购车):我对广州本田每年春秋两季举办的“回家看看”主题活动感到相当的满意,每年我都会在活动期间去做系列免费专业系统检测,这也就相当于能享受到永久的免费检测服务。虽然是免费的,但技术人员每次都会认真地检测,提醒我哪些零件该换了,非常专业。检测结束后,4S店还会送我们一些小礼品,感觉非常温馨。二十万左右的车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觉得物超所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