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出口渐成常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年来天津一汽不仅在国内市场独领风骚,而且在海外市场也是渐入佳境,颇有斩获。特别是今年以来,天津一汽的海外订单源源不断,其麾下的夏利品牌持续实现了向多个国家的批量出口,轿车出口量再创近年同期新高。

  据透露,今年以来,夏利轿车的出口贸易发生了新变化,常态化与持续化成了最为显著的特征:1月份是瓦努阿图和智利,2月份是克罗地亚和加纳,3月份是阿尔及利亚、叙利亚,四月份是苏丹和阿尔及利亚,1-4月共出口了2100多辆。

  据了解,夏利轿车本身在国内市场巨大的保有量和销量,以及质量可靠、技术成熟的良好口碑,是其受到越来越多外商青睐的重要原因。很多外商表示,不被中国消费者所认可的产品,也很难被国外的消费者所接受。

  马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