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破冰汽车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吉汽车服务”启动了大型巡回路演,这也是汽车服务型企业第一次独立于制造厂商、独立于对某一个汽车品牌的依赖,率先打出纯粹的“汽车服务”品牌旗帜。

  上汽销售的“安吉”品牌广泛涉及汽车租赁、汽车用品、汽车快速保养、汽车俱乐部等行业。同时,上汽销售又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的经销商,日本富士重工SUBARU和韩国双龙等进口车的华东地区以及全国总代理。可以说,在为用户提供新车销售、用车服务、旧车置换等方面,“安吉”已经构建起一个一体化的服务网络。在徐家汇路演现场,“安吉”将他们的新车展销、用车服务、租车预订、旧车评估、用品展示、修车饰车、保养咨询、会员服务、体验文化等服务内容有机整合,展现了这一具备专业化、集团化服务实力品牌的独特风采。上汽双龙的新车爱腾也同时亮相。

  据悉,整个路演活动将从5月份开始,以“安吉,启动汽车新生活”为主题,每月在上海的主要商业区、大型社区进行巡回展示、咨询服务和体验服务,并且在8月和12月在上海科技馆等处分别安排有两次大型的汽车主题游园嘉年华活动。

  阿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