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月销量突破3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奇瑞4月份销量突破3万台,再次刷新了今年3月刚刚创下的2.65万台的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中国乘用车自主品牌企业首次突破月销3万台的大关。

  其中,奇瑞QQ达到约13000台,接近其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新旗云近11000台,创下销售新高,而且已连续两个月过万;新东方之子以约2200台的成绩达到两年来的最高点;瑞虎2700台,环比猛增千台,已迅速接近由本田C-RV、现代途胜等品牌组成的SUV第一阵营;新上市的中级轿车奇瑞A5销量达到近2000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