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两款新车同时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江西昌河向市场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为昌河福瑞达多功能微型客车,另一款为爱迪尔Ⅱ经济型家用轿车。

  此次投放的两款新车,是历经两年时间研发的精品。据了解,昌河福瑞达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小私营业主,是一款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乘用、商用多功能高端精品车。该车搭载1.1升和1.3升两款发动机。爱迪尔Ⅱ则是昌河与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再度联手打造的“爱迪尔”品牌的新成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