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百货迈入连锁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国内著名的美车饰·汽车百货的两家新店周一在沪同时开业,它们分别是位于浦东的金桥店和位于西南春申社区的梅陇店,其中金桥店将成为美车饰在浦东地区的旗舰店,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与位于闵行的吴中旗舰店东西遥相呼应。据悉,规划中的美车饰闸北店、梅川店、杨浦店、虹口店等也将在年内开业迎宾。

  据透露,此次美车饰新店与去年底开业的苏州店一样都毗邻百安居建材超市,事实上这并非巧合,而是双方优良资源和一致理念的整合结果。除租赁场地进行合作外,今后双方还将通过联合规划建店等方式寻找更好的拓展契机。

  目前美车饰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9家门店,提供1万多种商品、500余项服务,总营业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车辆施工服务能力超过20万车次/年,拥有会员近6万名。

  今年,美车饰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连锁规模体系,第一期的计划是在北京、南京等大中型城市建店20家左右,预计总投资额将达8000万至9000万元。

  晓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