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程车盟联手推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汽车生活服务企业车盟与携程旅行网,共同推出了集“车辆服务”和“商旅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VIP联名卡,持卡人不但可以在预订酒店、机票或度假产品时享受折扣优惠,更能享受车盟为您提供的车险低价套餐、全程代办理赔、维修救援、二手车交易等一系列超值服务。

  车主只需拨打400-720-2277热线电话,即可完成从咨询、报价到投保的全部手续,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完全免除了中间环节费用,车险佣金全额返还车主,真正实现“零佣金”。

  此外,车盟正在以上海为中心,组建全国最大的车险精英团队。日前,车盟车险销售代表正在火爆招募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