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GX6中级SUV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近日,吉奥首款中级SUV系列产品——GX6正式在上海上市销售,其价格按照配置横跨了8万元﹑9万元和10万元三个区间,目标客户为25-40岁的崇尚自然享受生活与休闲城市有成青年。

  据经销商上海星洲汽销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排量为2.4L的吉奥GX6导入了日本丰田系的设计元素,它搭载了三菱4G64发动机,并配以经过优化的行车电脑程序,中段加速性能突出。镶有银色装饰条的浅色系仪表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使得GX6独有的“雅银”内饰高雅、灵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