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油”礼相送 买海尚MA1.8L送888升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华普汽车公司在5月18日-7月18日之间,推出购“华普汽车‘油’礼相送”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顾客购买海尚MA1.8L,将免费获得888升 93#汽油;购买海尚MA1.5L ,将免费获得288升93#汽油。

  此次上海“华普汽车‘油’礼相送”活动,正是为了让广大用户轻松跑完磨合期,尽情体验海尚系列车型的卓越性能。海尚MA是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11月份推出的一款最具性价比的中级车,海尚MA车型的一上市,立即触动了整个中级车产品市场。

  海尚MA系列车型的发动机是采用世界级先进技术制造的华普481Q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L4 DOHC 16V)设计以及德国BOSCH公司最新第三代多点电子燃油顺序喷射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M7),正是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海尚系列车型的节油性能非常好。从而实现了1.8L动力,1.3L油耗。此外,流线型的外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32,达到世界级设计水准,全方位的节能设计,有效降低了油耗。

  海尚MA轿车在经过全国万名用户的实际油耗测试后,得到了一个真实的结果:海尚MA1.8L平均百公里耗油不足6L,海尚MA1.5L平均百公里耗油不足5L。此次华普汽车“油”礼相送活动,让用户无偿使用汽油,体会海尚MA卓越节油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