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华汽车举办客户答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上海九华汽车“福特全顺商务车客户答谢会”近日在上海七宝老街隆重举行。

  作为福特汽车沪上知名经销商,上海九华汽车在此次活动中受到社会的热切关注,主流媒体的多名资深汽车专家、记者欣然前往。现场全顺新老客户兴致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而放松,大家悉心体验福特全顺商务车带来的种种惊喜。

  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许多客户及媒体记者都表示,对福特全顺商务车表示极大的认同,“这车空间大、操控性好,省油耐用,真的很不错。”“全顺汽车安全性好,我早听说过,美国福特品牌我是很信得过的”。有现场专业人员表示:06款全顺商务车的上市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商务用车的实际需求,全顺汽车的再一次热销已然可见。

  (JM尚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