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上海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4月29日,“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华东地区上海站活动拉开帷幕。作为此次龙腾天下中国行的重要一站,活动在专业车手的驾驶表演中拉开序幕,驾驶富康轿车原地高速旋转、绕桩表演、平地蛙跳、侧倾对开和漂移入库等高难度特技动作都是普通展示和一般试驾中所无法拥有的体验。

  上海站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无锡太湖为中长距离体验目标的试乘试驾,试驾将以龙腾天下车队体验为参与方式,在包括高速、国道、山道等不同的路况中,使消费者了解富康、爱丽舍的产品优势。(尚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