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一周车主"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一汽-大众黄金五月于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启动高尔夫“一周车主”活动,凡参加高尔夫试驾活动的消费者,除获得一汽-大众送出的限量版奥运胸针、奥运福娃等礼品外,更有机会获得免费试驾高尔夫7天的机会。一汽-大众此举旨在为广大华东消费者提供更多与世界经典名车-高尔夫“亲密接触”的机会。

  据一汽-大众华东商务代表处相关人士透露,之所以举行此次针对高尔夫大规模的、以“体验”为宗旨的消费者活动,是因为华东地区的经济文化水平位于全国的前列,汽车消费理念相对国内的整体水平也更超前,因此更能领会高尔夫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JM尚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